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

【△●PSP╳■】酷!小P上也能執行VISTA!灌好拿去炫耀吧!PSPWxp v3.9目前最新版!2008.2.15

   



使用專屬軟體「PSPWxp」讓你的小P上也能執行VISTA!灌好拿去炫耀吧
PSPWxp v3.9目前最新版!2008.2.15




看到畫面是不是整個傻眼?
再加上整個興奮哈!!?? ( ̄y▽ ̄)╭ ~~~
你沒看錯這正是一台掌上型遊戲機的畫面和系統!!

小P在這邊不藏私,直接分享PSP上最新版本的「VISTA
讓你明天拿出去,馬上是眾人的焦點!!



  另一個好消息,這個軟體不需要刷機就可以執行!所以支援所有版本的PSP喔!除非更早期並沒有網路瀏覽器介面的機子,就先升級吧^^

  所以,這個軟件不需要DevHook,不需要VSHEX Mod,不需要3.X固件,不需要刷機,總之不是你想像的那般複雜,只需要你有小P,有USB線和具有Internet Browser這個功能。

  PSPWxp v3.9,是作者一次性的對pspWxp 3.6,3.7 and 3.8總整理出來再加上一些新程式的更新所出來的版本,可以算是最終正式版了,也解決了大部分遊戲造成記憶體不足的情況,增加新的小遊戲和應用程軟體,允許自己定義桌面和主題文件,增加螢幕保護程式,更新MSN Messager的版本,解決幾個已知BUG!!推薦!!

【軟體安裝教學】

作者寫的使用步驟:
INSTRUCTIONS:(for those who have earlier versions and know ho just move forward)
1.)extract the file
2.)take the PspWxp folder (nnot the windows vista ultimate) and put it into your PSP->common folder
 (if you do not have a common folder just make 1
3.) once you have done that either unplug the usp or remove the card(if u have a reader)
4.)open up the internet browser on ur psp and go 2 tools->settings->homepage setting and set ure homepage as file:/psp/common/pspwxp/index.htm
5.)go to tools->settings->view settings and turn everything on
6.)turn off your psp so that when you turn it back on the psp can re-initialize
7.)start internet browser and enjoy

作者E-mail:robert_rocks445@hotmail.com

下載: PSPWxp v3.9

簡單說明一下使用步驟:
1、下載PSPWxp v3.9這個文件
2、解壓下載的文件,得到pspwxp這個文件夾,然後把這個文件夾中的pspwxp文件直接放入你小P的目錄於(PSP\common)中
3、至此,程序安裝部分結束 (簡單吧 ( ̄▽ ̄#))
4、打開你的小P
5、進入「網路瀏覽界面」
6、同樣進入「工具」選項,選擇「刪除 Cache(快取)」
7、同樣進入「工具」選項,選擇「設定」後進入「快取記憶體設定」
7、把「快取記憶體容量」設為「不使用」
8、選擇OK,退出瀏覽器~~至此,前置的設定工作結束囉!!
10、關閉你的小P,重開機
11、再一次進入「網路瀏覽界面」
12、在地址欄中輸入 file:/psp/common/pspwxp/index.htm,選擇Enter確認
13、哈哈!!開始享受Vista的世界吧。
(PS:想說輸入很困擾的人,記得下次進入時直接選擇「輸入履歷」直接選第一次打好的即可喔!所以第一次好好輸入吧^^)

其他問題解決方案:
1、玩小遊戲造成記憶體不足!
 ▲解決方法:在運行遊戲之前,清除緩存中的內容(能解決部分運行問題!有一些還是不行)
2、無法進入小遊戲
 ▲解決方法:應該是不知道怎麼進入把,黑螢幕提示Maximized window時按O進入。或是確認是否有開啟你的Flash功能!
3、無法聽到系統進入音樂
 ▲解決方法:確認是否有開啟你的Flash功能!
4、系統運行很慢
 ▲解決方法:不要用模擬的 XMB運行這個軟體喔!


【實際截圖】






<( ̄ c ̄)y~~~~~~
延伸閱讀:
PSP教學文章區
PSP、玩轉行動防無聊

沒有留言: